close
三生三世十里桃花(下)
  • 作者:唐七  
  • 出版日期:2016-05-2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  • 出版社:尖端  
  • ISBN:9571065579 / 9789571065571
  • 裝訂:平裝 / 328頁 / 14.5 x 21 cm / 普通級 / 單色印刷 / 初版

>> 查看價錢

  ◆ 2016年最期待改編仙俠愛情小說首選!
  ◆ 玄幻愛情第一IP!人氣作家唐七(唐七公子)成名作!
  ◆ 全球各版本總銷量大破百萬本!
  ◆ 千萬讀者瘋狂,小說網路點擊率逼近兩億!
  ◆ 改編電影!顏值無敵,期待度破表!網路票選最佳「白淺」代言人冠軍「劉亦菲」順應民意出演,搭配最強小鮮肉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「楊洋」出演太子「夜華」!
  ◆ 改編電視劇!《花千骨》、《步步驚心》導演執導;《甄嬛傳》、《臥虎藏龍》美術總監監製;奧斯卡提名、11次金馬獎得主美術指導張叔平服裝設計!由仙氣十足楊冪、神祕氣質趙又廷主演!
  ◆ 精挑細選‧氣質出塵萊卡奇豔超白美術紙書衣!

  自始至終,我想要的……
  不過一個妳。

  天帝與青丘相約,繼任天帝者,須迎青丘白淺為后,
  正好她喜歡上的他就是太子夜華,正好他愛的她便是青丘白淺。

  曾經,她以為這段姻緣上天註定,兩心相許毫無隱瞞,
  沒想到她並不如自己想像中瞭解夜華。
  他總穿一身玄色,原來不是喜歡,而是因為沾了血也看不出來,
  只為了不讓所愛之人憂心、不在仇人跟前示弱。

  「夜華,你騙不了我的,你要死了,對不對?」
  為對抗鬼王,夜華以自身元神祭法器。
  「我一生只愛妳一個人,淺淺,妳永遠不能忘了我,
  若妳膽敢忘了……那樣也好。」
  他在這世上留給她的最後一句話竟是,那樣也好……

  青山碧水,一樹桃花,
  唯願三世輪迴,只求再次糾纏。

【讀者評價】

  ‧這部小說,是我的青春。

  ‧你有沒有愛過一個人?你有沒有恨過一個人?如果你有,你定是會明白的。這個人,一定值得你越過萬世浮華尋他。

  ‧讀了兩遍還想讀,我也不知道怎麼了。

  ‧女主的迷糊,男主的沉鬱,男配女配們的熱鬧,都寫得妙趣橫生。
三生三世十里桃花(下) - 那裡買最便宜?
arrow
arrow

    hot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